SRCO催化燃烧系统,催化燃烧-白鲸加速器官方

SRCO设备可直接应用于中高浓度 (100mg/m3-10000 mgMi3)的有机废气净化;

SRCO设备也可应用于活性炭吸附浓缩催化燃烧系统,用于替代燃烧和加热部分;

SRCO处理技术特别适用于热回收率需求高的的场合,也适用于同一生产线上,因产品不同,废气成分经常发生变化或废气浓度波动较大的场合。

应用行业包括汽生、造船、摩托车、目行车、家用电器、集装箱等生产厂的涂装生产;石油、化工、橡胶、油漆、涂料、制鞋粘胶、塑料制品、印刷铁罐、印刷油墨、电缆及漆包线等生产线的废气处理,尤其适用于需要热能回收的企业或烘干线废气处理,可将能源回收用于烘干线,从而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。

可处理的有机物质种类包括苯类、酮类、酚类、醛类、醚类和烃类。



江苏SRCO催化燃烧系统 宁波SRCO催化燃烧系统 
联系我们CONTACT US

在线热线:

13062750923
17632062911

公司地址:

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4808弄30号408室

关注我们CONCERN US

扫 一 扫 关 注 我 们

Copyright (c) 2019-2020 www.shanghaijianshuo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 白鲸加速器官方 沪ICP备19019889号-1